Shakspizza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厨:DC/FGO/诡秘之主/音乐剧/鬼泣/银魂/普罗米亚

能写的有:
蝙蝠家亲情向、jason受/all咕哒子、迦周迦、/all克/ER、莫萨等/VD、ND/all银/liga、gali

wb与lof同名
我可以得到很多的评论吗(。 ́︿ ̀。)

【Jason受】SUNSHINE IN 被阳光所照耀的 18

*你的不可爱突然出现并吐出了超短而且并没有多少人期待的更新。

“Little wing——”Dick把尾音拖长到有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长度。“如此drama且具歌唱天赋的人居然不到剧院发展实在可惜,啊,命运。”Jason不无懊恼得想着。

“社畜的生活是如此悲惨,一想到你将来将来会面对什么我就恨不得抢过小王子的屏障以护你周全,把世上所有带利齿的生物带上口套。”

“真煽情。”Tim点评。

“所以我床头上那本《小王子》是你拿走的!”Jason涨红了脸,耳朵尖粉粉的,颇惹人爱怜。

“我明明有写邮件告诉你的呀。”Dick目不转睛盯着他,眼睛似乎粘在了Jason脸上。“蝙蝠侠的大腿袜啊,他真可爱。”他们的大哥心中有无数个天使在唱赞歌。

Tim无情道破真相,“像你那么烦人地一天几封每封写得和狄更斯一样,Jason没把你加进黑名单就算好了,谁会像你的那些迷妹一样还打印出来供奉着。”


评论 ( 14 )
热度 ( 94 )

© Shakspiz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