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spizza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厨:DC/FGO/诡秘之主/音乐剧/鬼泣/银魂/普罗米亚

能写的有:
蝙蝠家亲情向、jason受/all咕哒子、迦周迦、/all克/ER、莫萨等/VD、ND/all银/liga、gali

wb与lof同名
我可以得到很多的评论吗(。 ́︿ ̀。)

【Jason受】Brujay段子,all jay汤底

下午四点。这时Dick还在上班,Tim在公司,Damian还没放学,而Bruce在大宅正照着镜子整理领带。他身穿暗红色西装,这让本就十分骚包的Brucie看起来比平时更骚包了。

Bruce低头看了看他那钻石镶得能闪瞎人眼的表,眼睛却锐利地注意到了闪过的一抹影子。

“稀客啊稀客,什么大风把你吹回来了,明明这段时间我怎么请你都不肯回来。”Bruce灿烂地笑着,“刚好帮我看看这身新定做的西装怎么样。”

眼看着Bruce靠得越来越近,Jason下意识就往后退,直到碰上墙。

“我有两个答案。”知道自己不可能逃过这一劫,Jason木着脸说道。

“哦?第一个是什么?”

“第一个就是你想听到的答案。”

“那第二个?”

“真 的 丑 爆 了。”Jason做着鬼脸边摇头说。

“哈哈,很幽默。”

“说真的你穿红色真的就是场灾难——等等你在干什么,”Jason突然被一把扛起,气急败坏道,“f*ck you!”

“恭喜你答对了,”Bruce大力拍了下Jason的臀部,“第三个答案就是这个。”

随着房间门紧闭,那串放在本文绝对会被屏的脏话突然止住了,不过一楼的电话却响起了。

“抱歉Alf,晚宴帮我推掉吧。”

“好的,Bruce老爷。今晚请您节制一点。”Alfred忽略了那些不可描述的声音,冷静地回答。

“我尽量。”电话挂断了。Alfred轻微叹了口气,又要劝Dick和Damian今晚稍微离开一下了。至于Tim,估计他现在已经知道了。

“希望Jason少爷没事。”


评论 ( 2 )
热度 ( 5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spiz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