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spizza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厨:DC/FGO/诡秘之主/音乐剧/鬼泣/银魂/普罗米亚

能写的有:
蝙蝠家亲情向、jason受/all咕哒子、迦周迦、/all克/ER、莫萨等/VD、ND/all银/liga、gali

wb与lof同名
我可以得到很多的评论吗(。 ́︿ ̀。)

【Jason受】SUNSHINE IN 被阳光所照耀的 20

短更,事情的走向仿佛没了四个轮胎的蝙蝠车,作者自己也很惊讶,非常惊讶

20

Dick:嘿小翅膀,上次那件事怎么样啦

Jason:我总觉得有什么事不对

Dick:告诉我不是你们在一起了

Dick:告诉我不是你们在一起了

Jason:我正打字呢你别刷屏。我本来想在第二天放学跟他说的,但突然我们班又来了个转学生。一开始我没认出来,只是觉得有些眼熟,没想到他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说完自己的名字就说他对我一见钟情了,千里迢迢从星城跑来哥谭只为与我坠入爱河。这个时候我才反应过来,这tmd是绿箭侠的养子

Dick:嘿!注意语言!

Dick:等下

Dick:Roy Harper?快手?

Dick:他为什么会在哥谭!

 

Dick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但介于Dick大晚上依然在加班,路过的人对此见怪不怪,只是好奇一向清爽的帅哥是遇到了多大的难题才露出这副表情。

正当他深呼吸调整情绪的时候,Tim给他发了消息。

 

聊天窗口

Tim:既然你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是时候讨论对策了

Dick:你到底是有多恶趣味啊!这种事情你应该在一开始就跟我讲!!!

Tim:If you want it,you have to take it.But you already knew that.

Dick:花Q!现在是玩鬼泣梗的时候吗!

Tim:那你别接梗啊

Tim:总之,有头猪想拱咱们家的白菜,而就算是同行家的猪,也不能改变他想拱咱们家白菜的事实

Dick:要是以前我肯定要和你“谈谈”称呼的事情,但现在我只能完全同意你的说法并暗暗叫好

Tim:首先我必须否决掉几个方案

Tim:一.绿箭那边是不可能的了,这父子两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一天一大吵、三天打一架的状态,如今Roy主动提出要离开星城,绿箭开心还来不及,怎么会要他回家呢

Dick:还有……

Tim:二.黑金丝雀那边也是红灯。最近联盟比较忙,还有她十分支持Roy的逐爱之路

Dick:你能不能一下把话说完?唉算了

Tim:三.Bruce也指望不上,绿箭和B就联盟投资达成了十分愉快的协议

Dick:怎么可能!Bruce不会对自家儿子的贞操危机坐视不管的!

Tim:我正打着字,看到你这句话都删了

Tim:该怎么说呢,不愧是你

Tim:继续正事

Tim:四.学校方面,大概你也猜到了,绿箭成了学校第二大股东,想办法让Roy被开除也不可能了

Dick:五.没有人能拒绝小翅膀的可爱,所以让Roy讨厌Jay是不可能的

Tim:所以现在我们只有一个选择

Dick:让小翅膀讨厌Roy

 

Dick咬着牙用最大力气(当然是以小警察的力气)敲下最后三个字母,以至于周围的人都一脸惊吓地看着他,坐他对面的那位一直向他示好的女警似乎在估量他作为男友的合适程度。

至少以后不用再应付她那过剩的热情了。Dick苦涩地想。


碎碎念:我甚至不敢打上Roy的tag,不过我很喜欢肉伊!!!绝!对!不!黑!

评论
热度 ( 5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spiz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