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spizza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厨:DC/FGO/诡秘之主/音乐剧/鬼泣/银魂/普罗米亚

能写的有:
蝙蝠家亲情向、jason受/all咕哒子、迦周迦、/all克/ER、莫萨等/VD、ND/all银/liga、gali

wb与lof同名
我可以得到很多的评论吗(。 ́︿ ̀。)

【罗曼咕哒子】不kiss就出不去的房间

立香睁开了眼睛。

她眨了眨眼,映入眼前的是白颜色的墙壁和天花板。立香又坐了起来,这次她确认到这是个没有窗户,只有门的房间,大小有my room般大。

一觉醒来就身处异处,这样的体验早就不算少了,但身旁这个亮色头发、坐在地板,头搁在床上的男人却莫名的让她觉得安心。

“既然医生也在,那么就可以排除这是特异点了,”立香想,“难道这是迦勒底的哪一个房间?”

不管怎么说,还是要先把医生叫起来再商量其他的事。医生睡得并不安稳,立香摇了没几下就醒了。

“啊,立香,你醒啦。”刚睡醒的罗曼软绵绵的,但他很快调整好状态,报告道,“我现在说明情况,我醒来时你就已经躺在床上了,我试着唤醒你但都失败了。失败后我转而研究这个房间,研究后的结论就是:这个房间只有门这唯一个出口。”

立香转过身子光脚踩在地上,她的鞋子整齐地放在了一边,于是她边俯身穿上鞋子边听罗曼继续说道,“…这次的情况可以差不多排除魔神柱的影响,因为——”

立香走近了门,看见门上贴着纸条,上面写着:“不kiss就出不去的房间”。红晕瞬间布满了她的脸颊。

“毕竟,这样恶作剧的条件就像哪位恶作剧的英灵做出来的呀。”罗曼无奈道。他的神色看起来很正常,但是耳廓全红了。“也不考虑考虑立香的感受,真是太过分了,何况对象还是我这个三十岁的废宅大叔…呜…对不起呜立香…这下我们出不去了…”

“医生才不是什么三十岁的废宅大叔哦。”看着哭唧唧的罗曼,立香心中叹了口气,这样说道。“医生很可靠的,虽然总给人一种不靠谱的感觉,但大家也都知道医生是非常靠谱的哦。”

“真、真的吗?”罗曼瞪大了眼睛。

“是的哦,所以来kiss吧,太晚回去玛修会着急的。”立香红着脸,嘴上却说着和面色不符的成熟的话语。

“怎么可以!这种事,是只能和喜欢的人做的事啊。”罗曼苦皱着眉头。

“可是不kiss就不去啊!医生想在这房间过一辈子吗!”立香坐了下来,平视着罗曼,“还是说医生讨厌我,不愿意和我kiss?”

罗曼转移视线,心虚道:“怎么会讨厌呢!但是立香不能和我这种人…”

“什么叫我这种人!医生是世界上最棒的人!”

“但是…”

立香生气了,手往罗曼胸前一推,将他推倒在床,直接吻了上去。

刚开始时两人的嘴唇只是贴着,但不知是谁先伸的舌头,他们唇舌交错,水声渍渍响起,两人身体纠缠,立香的手摸向了罗曼的裤带,罗曼捏着立香的胸部,不过此时——

“前辈!终于找到你了!”

两人迅速分开,飞快地整理好自己的服饰。门已打开,玛修和福尔摩斯站在门口。听福尔摩斯说这是迦勒底一个特殊的房间,平时实质上是不存在的,但如果触发了特殊条件就会启动。

罗曼一脸认真地听着,暗自里却庆幸自己穿着袍子,能将硬起藏住。

只是玛修时不时瞪过来的带着杀气的眼神真的很可怕啊!!

立香表面冷静地听着,实际上内心十分的慌乱。刚为自己喜欢的人献上了初吻,哪怕是对地球上最后一位御主也是无比娇羞的。她抬头瞟了罗曼一眼,却见医生同样撞过来的眼神和他傻乎乎的微笑。

“这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吧。”立香想着,并在内心如此祝愿着。

评论 ( 12 )
热度 ( 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spiz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