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spizza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厨:DC/FGO/诡秘之主/音乐剧/鬼泣/银魂/普罗米亚

能写的有:
蝙蝠家亲情向、jason受/all咕哒子、迦周迦、/all克/ER、莫萨等/VD、ND/all银/liga、gali

wb与lof同名
我可以得到很多的评论吗(。 ́︿ ̀。)

【all克】愚者犯了重婚罪

早晨,阳光透过窗洒在床上,使得克莱恩醒了过来。他直起身子,宿醉使得他的头头疼异常。他呻吟一声,准备躺回去,眼睛的余光让他看见了他不该有的,而是戴莉女士和队长应该有的东西,并且是…四张?!

克莱恩一下就清醒了过来,渐渐回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事。

 

难得喝醉了的克莱恩跌跌撞撞地上楼,拿出钥匙走近房间准备开锁,奈何手抖得插不进去。克莱恩越来越暴躁,手上的劲也越来越大力。这时后面传来一道好听的声音,“克莱恩,你需要我的帮忙吗?”

克莱恩吓了一跳,钥匙也掉在了地上。只见来者弯下腰捡起钥匙打开房门,自行先进去了。克莱恩还在门口站着,有些讶异。

“伦纳德,你怎么来了?”

伦纳德深呼一口气,说道:“我是来见你的。不管怎样,你先进来说话吧。”

克莱恩点点头,听话地走了进来还带上了门。

“克莱恩,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很久了。”伦纳德一脸郑重地说道,“我喜欢你。不是兄弟之间的喜欢,是爱人之间的那种喜欢。”

“你这趟来就是为了这件事?”克莱恩同样一脸郑重,“那太好了,因为我也喜欢你。”

“真的吗?!”伦纳德大喜过望,搂住克莱恩就想亲过去,却被克莱恩用手挡住了。

“当然是真的,不信?走!我们去结婚!”克莱恩信誓旦旦。

“诶,我们才刚确立关系,这会不会太快了。”伦纳德有些犹豫。

“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喜欢我的话就跟我结婚。”克莱恩威逼利诱。

“好,我们去结婚,你可别后悔啊克莱恩。”伦纳德一口答应,“我会给你幸福的。”

两人达成共识,手牵手去了最近的民政局,各领着自个的小本本又手牵着手走回旅馆。回到旅馆,伦纳德想和克莱恩一同进他房间,没想到却被关在了门外。

“克莱恩,你干什么,快让你的丈夫进去呀。”伦纳德着急了。

“进展太快了,我觉得我们应该慢慢来。”克莱恩说道。

伦纳德又好声好气求了他一会儿,见克莱恩坚决不开门,只好订了克莱恩旁边的房间先睡了。

 

克莱恩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他打开门,只见门口站着梅迪奇。

“嗨,晚上好啊小猫咪。”

“哟靓仔,晚上好啊。”克莱恩清爽地回复,仿佛被扰人清梦的不是他。

“你的胡子上哪去了?没有胡子的你看起来嫩的能出水。”

克莱恩发动能力把自己捏成了夏洛克·莫里亚蒂的样子,问道:“你来干什么?”

“我很无聊,所以过来找你。”

“你知道什么不无聊吗。”

“什么。”

“结婚。”

梅迪奇用难以言喻的表情上下看了夏洛克一眼,困惑道:“人好好的没失控啊,怎么就学鱼丸木薯了呢?”

“你才被污染了。这么排斥结婚,难不成梅迪奇你是…恐婚?没想到你是那种害怕给予承诺,谈到结婚就逃跑的那种人。”

“什么?!谁是了!不就是结婚吗!结!”

于是两人一边斗嘴一边走向民政局,拿了结婚证回到旅馆。

“好,结完婚了,是时候圆房了。”梅迪奇露出骚包的笑容,就打算闯入夏洛克的房间。

这时夏洛克发动能力把自己捏成了格尔曼,说道,“和你结婚的是夏洛克,和我格尔曼有什么关系?”

于是梅迪奇在克莱恩房间的旁边订了个房,打算第二天再收拾他。

 

第三个人敲门的时候格尔曼甚至还没睡着,他打开门,只见敲门的人是达尼兹。

“我知道现在已经很晚了,但是格尔曼,我有必须要告诉你的话,我怕过了今晚我就没有勇气再吐露出来了。”达尼兹看起来紧张极了,“格尔曼,我喜欢你。”

“我知道,我也喜欢你。”格尔曼冷着脸说道。

“狗屎,什么,格尔曼你知道?!你也喜欢我?!真的不是喜欢我的悬赏令或是其他什么的就是喜欢我这个人吗?”

“没错,我就是喜欢你这个人。不信的话我们可以现在就结婚。”

“狗屎,不对我说的是太好了,现在去吗?”达尼兹激动极了。

于是,难得达尼兹没有跟在格尔曼身后,而是和他并肩走着。到了民政局,两人拿了结婚证又并肩往回走。回到旅馆,达尼兹告诉格尔曼自己的房间在哪,暗搓搓回到自己的房间,寄希望于格尔曼会过来,然而格尔曼只是矜持地点了点头,随后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今晚熟人可真多啊,格尔曼感叹,于是把自己捏成了梅林的样子,这样就没几个人能认出自己来了吧。

令人意外的是,房门又一次被敲响了。梅林打开门,发现门口站着的是阿蒙。

“愚者先生,我已经看到了你和三个人结婚了。”阿蒙笑着开口道。

“果然,我就知道一直跟着我的乌鸦不是什么好东西。”梅林恨恨地想道。

“所以,如果你不和我结婚,我就举报你。”阿蒙的笑越发灿烂。

于是,又一次的,梅林和阿蒙一同前往民政局。回到旅馆阿蒙就想上手对梅林动手动脚,被梅林一发盲目痴愚然后丢到了门外。

 

回想起了所有的事,克莱恩看着桌上四张结婚证,长叹口气。这时,门口传来声音。

“克莱恩?克莱恩你起床了吗,我们一起去吃早饭吧。”

“咦,你是谁,怎么在我老婆房间门口?”

“什么?狗屎。你老婆?明明是我老婆!我可是有结婚证的!”

“结婚证我也有啊,你用什么证明你的是真的?”

克莱恩听不下去了,谈话的走向越来越危险,他立马跳起来穿戴整齐,咬咬牙从窗户跳了出去,运用小丑的能力平安降落,跑了。

毕竟,你们和我马甲结的婚,和我周明瑞有什么关系,对吧?


评论 ( 18 )
热度 ( 1500 )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kspizza | Powered by LOFTER